春 麗

摘抄31

陳三歲:

阿旗:



①泰戈尔




我心绪不宁,我思念远方。




 




②陈文茜




脸上的皱纹,是微笑待过的地方。




 




③《廊桥遗梦》




我今天才知道,我之所以漂泊,就是在向你靠近。




 




④白朗宁




他望了她一眼,她对他回眸一笑,生命突然复苏。




 




⑤罗曼·罗兰




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。




 




⑥七堇年




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,即使明日天寒地冻,路远马亡。




 




⑦冯唐




可遇而不可求的事:后海有树的院子,夏代有工的玉,此时此刻的云,二十来岁的你。




 




⑧席慕容




我喜欢在夜里写一首长诗,然后再在这清凉的早上,逐行逐段地检视,慢慢删去,每个与你有关联的字。




 




⑨王尓德




为了自己,我必须饶恕你。一个人,不能永远在胸中养着一条毒蛇;不能夜夜起身,在灵魂的园子里栽种荆棘。




 




⑩吉米·哈利
我发现要逃避现实是很容易的事。只要你一个人跑到山顶的草原上晒太阳,听的是呼呼的风声,看的是如翠带般的山岚,然后你就会以为自己也是花草山峰中的一份子。




 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45)